续进

你好!祝平平安安天天开心~

【all涛】尖子生们的“心电图”

全员出场 放心食用~


姜凡


市面上那么多套卷子都做完了,看来还是自己出一套吧!


真烦,压轴题那么简单居然想了超过十五分钟。


小涛脸色好难看,大概班主任又打击他了,可我觉得他说得对啊。


???我好心安慰,小涛怎么还瞪我。


小涛哪里拿的大喇叭在我耳朵边说shift?


怎么那么多女生找我问题啊?


物理老师出的竞赛题挺有意思…


小涛怎么下课不问我?


他居然去问薛珅!


这才对嘛~小涛数学卷子错题都是我讲的。


给小涛整理了一份理综知识点放在他桌子上,差点被他发现是我做的了…


不对!我应该让他知道!


我和小涛说目的是为了让他尽量勾到平均分,他怎么脸色不怎么样。


小涛喜欢吃什么?煎饼还是卷饼?


唉。语文老师怎么又说小涛,我得赶紧想办法。


为什么我的聪明脑袋这个时候总失灵…


啊!小涛对我笑了。


薛珅


卷子太简单,一点挑战性没有啊。


我还是随便看看研究生的知识点吧。


新转来的插班生还挺有意思的。


张涛。这个名字倒显得不太灵光。


本人确实,但怪可爱的。


姜凡那个榆木脑袋又把小涛惹毛了。


救命,这是我今天听到可怜的小涛说第六次shift了。


太困了,碍着校长的面子还是不睡觉了。


算了,真的好困。


吃饭喽!带着他们去吃饭。


可恶,姜凡又拉着小涛…这家伙不太对劲啊。


上次月考又是第一,太无趣了…


给小涛讲题真有意思。


太好啦,终于趁姜凡不在给小涛讲题了。


真烦,姜凡半道回来了。


还是我聪明,故意少写个步骤,让小涛多问我几句。


好困,还是做个竞赛题吧。


班主任


我们班破天荒来了个插班生。


难搞哦。


?!这成绩开玩笑吧!!!!


哎呦我,这一上来就是年级三十五的炸弹啊。


没事,我在学校是高级别老师啊!


我一定要帮助他完成蜕变。


呃…和其他同学差太多了吧。


这同学上课总给我一种自我怀疑的错觉。


今天上课提问他,终于能把大致步骤说出来了,可惜…还是错了。


争气!终于拿了三等奖。虽然在尖子班从来没发生过。


是个好孩子啊,同学们相处还是很融洽的。


嗯,是应该多锻炼。


不是!?????竞赛题就答对一道选择题啊?!!


好吧,我,我,我加油!


沈杰

凭什么!凭什么牛顿能算出来!


我不信,我今天必须把这个公式弄出来!!!!


嗯~果然,还是我更胜一筹。


不!!!!为什么最后答案错了。


是牛顿错了。


好吧,我一定一雪前耻。


好困。


天啊,太困了。

一节课又白听,困死了。


物理连着两年年级第一了,牛顿也做不到吧。


剑桥!我要上他的母校!!!


牛顿,相信我,我沈杰一定可以。


…代课老师怎么回事,我都说答案了。


不管了,接着睡。


天啊,下课了,嗯,再睡一会儿


放学了?


好的。今天继续攻克!


-卡-


华丽退场~


关于 张涛 陈希 谢宇 的下篇正在创作,敬请期待!



评论(29)

热度(1428)
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